Sunday, May 24, 2009

ваву 半年快乐!

22.05 ( Friday )

今天是我和他的半年纪念日

昨天在他家过夜~
下午起身说好了去吃日本餐
可是niji和tokoya都还没开
没有办法之下去Jusco Sushi King(我最不喜欢的)
吃到整张脸臭~ =(

我吃完了就出去吸烟,留他一个人在里面
吸完烟他不见了~就自己走走买化妆品
买到心情也变好了...嘻嘻 ^^

然后去找他,去大香港的夜市找哈尼
在车上看到一份礼物
开来看,原来是苍蝇眼镜

开心到,因为我的坏了,要买很久了
哈哈,真的是我的Baby!

然后我和哈尼,我驾他的车去parking
结果hai到他的车了,唉~~~
还好他没有生气,嘿嘿~

7点半酱,我们就上云顶啦~

(酱自拍,很怕我的电话会飞出去!)


10点多酱下回来找哈尼喝茶
我和哈尼各驾男朋友的车咯..好玩!

喝到12点多...


Baby,半年快乐!


20.05 ( Wednesday )

今天走路去学校的时候,看见
那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赶快用手机拍下... 5 2 0 !


17.05 ( Sunday )

今天和 Baby 去吃火锅
哈哈,2条水,很无聊~ ==

11点酱就 sms 给 yoro 的二姐
今天是她结婚的大好日子!

没想到她还有我的号码噢~
祝她幸福噢~ =)

还有yoro也是,祝你幸福丫!
快点找个新女朋友呗~加油!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3 comments:

  1. 哈哈

    婷 谢谢啦

    我会的。。

    你也要=)

    ReplyDelete
  2. 那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my real name is 彩虹 orxh!!xixi
    sweet u ur bf orx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