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Titanic 3D, awesome!!

4月,还是在4月,天哪!

生活虽然很忙碌,但是就觉得很lucky!
上个星期的薪水,老板从一天120加到160
爽吖!当然也是因为我工作态度认真,哈哈哈!

星期一回到了大学
天气真的是热到不得了!
和Tristan去了学校的Re Style saloon去洗头享受一下
理发师很专业,只收我们RM29
还免费帮我吹卷发,小喜欢~


最近病到不行,咳嗽咳到内脏都要咳出来了
原本以为只是天气的关系
可是却变本加厉,只好去看医生咯

看了才知道是气管炎
医生很认真地跟我解释很多, 不像以往的随随便便看症

以后还可能回引发哮喘
现在也只能乖乖吃药咯


吃了药终于可以一觉睡天亮
难得假期当然是和boyf去走街看戏吃饭
typical 的情侣嘛~


Canton-i @ The Gardens
火鸭粥


哪里的餐厅吃粥还有鱼翅的啊?
大力推荐!
真的不错吃,粥超香的!

Canton-i 
LG 202 & 203A, Lower Ground, 
The Gardens, MidValley City
59200 K.L.


吃饱饱就赶着去看戏
Titanic 3D Premier Class

还好买了Premier Class
RM38一张戏票至少3个小时坐到很舒服

隔了那么多年,还是一样那么经典那么感动那么好看!
看到我的眼泪一直掉一直掉~~
一个字:赞!

看完戏都已经9点了
但是那日本餐的瘾不停地在引诱我
就拉了boyf去 Sushi Tei
享用我的三文鱼
一极棒!



我的 day off 过得很满意,你们呢?

星期三,又是上课的一天
今天是 Press Conference Presentation
超紧张的!


一个小时的presentation真难熬,但是还是熬过了
Lecturer还给了我们一个大拇指,超开心的!
Yesh,presentation过关!
放下一块大石头了!

距离我的假期越来越靠近咯~期待到爆!


明天又是marketing的presentation
希望可以像今天一样顺利过关,加油!



 哦,对了!最近我看了2部戏
Battleship

Dark Flight

都很刺激,超好看的!
Battleship 是大制作,要去戏院看,不要download
不然以后就没有大制作啦~
难道你们只想看爱情片?不要吧!

DarkFlight一点都不恐怖
全部人都跟着剧情hold着呼吸
很投入!
还没看的快去看咯,不会失望的啦~

哈哈,我下咯~
5月快点到吧!
生日也快点到呗~

我要假期!我要礼物!我要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