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Countdown to my 20th birthday


5月6日

和boyf在家无所事事
唱K的瘾又在不停地发作
于是拉了boyf去Neway@Cheras Plaza唱K啦~



半夜K是我的最爱
因为没有限制交房时间
最高记录是晚上11点唱到早上6点
呵呵呵~

话说,当晚本小姐在洗手见自拍
因为那边的灯光是美的说




其实每次进洗手间都很害怕
尤其是Neway的,感觉阴森森的
结果本小姐就中了!

自拍了2张要继续拍的时候,
突然镜头整个黑掉了
不可能是当机,也不可能是灯光失灵
自觉有什么挡住了我的镜头
吓得我飞出去~
天哪!现在回想还是。。。。
过几天要去拜拜了~真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回到唱K的话题,
话说唱到3点左右,boyf的喉咙已经不支了
到我solo的表演了,哈哈哈!
Boyf只好乖乖地在一旁打Angrybird~

4点就散场了
本小姐也老了,通宵是接近不可能的事实了~


5月7日

晚上和boyf去喝喜酒
光是选衣服就选了我一个小时
礼服太不适合我了,穿上去感觉自己好像老了10多岁
还是想要穿得比较年轻点好~




说好了6点出发,7点开席
怎知新人也迟到
一行车尾随着新娘车一路飞着去~
原来人赶时间时开车是真的真的很危险的!!


7点准时到!
位于Jalan Sentul 的 HGH Convention Hall
来张合照


等 等 等 等 等
就是华人传统
等到8点半才开席
我的肚子都饿扁了~




恭喜Choy & Yuen Yin
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3
婚纱照真的超好看的!

话说好像满久没和boyf合照
这个中年人,不是穿拖鞋,短裤就是没剃胡须
难得今天有帅一点点,我喜欢!


有没有一个可以永远依靠的肩膀?
答案是:有!
Taaaaadaaa~



喝完喜酒就赶回家带Hebe去看医生
顽皮的她把放在桌上的药水喝光,那是有毒性的!
痛得她睡也睡不觉~
还好医生说没有中毒~
真是个大坏蛋!


睡到四脚朝天没仪态


偶然在fb上看到这个!
超可爱的!
我要买我要买!
谁知道哪里有卖?啊~cutee到爆*



哈哈~觉得我很得空是不?
对了,本小姐在放假!
一个星期的study break过了就是大考了~
迫不及待要结束这sem4~

该准备考试咯
该准备放假咯
该准备20岁生日咯


Countdown to my 20th birthday : 20 days
Hooooooray!!
I'm a big big girl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