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最近工作都很忙,真的忙到一点点私人时间都没有
放工回到家吃了饭八点再继续赶工赶到凌晨一点
因为公司实在太多projects了
而且都在八月头
承受着的压力可大了

眼看着同学们的实习期都结束了
唯独我,还要延长一个星期
没关系吧~学多点,经验拿多点,薪水也高一点

话说我家人来找我吃晚餐
就在公司附近的西餐厅
The Blue Cow Cafe

烤Bacon


Grilled Pork Belly

Mushroom Cheese

Grilled salmon 

我们点的东东都好好吃哦~
ICHIBAN!

吃饱饱后,爸爸心血来潮
说让我们一人给选一个包包
开心死我们4姐妹了~

可惜,我们去到都关店了
才8点~
太太太可惜了!
我不理,这个承诺一定要兑现!




之后的几天,我还是很忙
都没什么节目
连boyf都没时间鸟了~

好不容易捱到了周末
当然是去看场电影补数~

得空时看回自己的尘年老照
还是很想念卷发
但是实在太懒于打理了
希望头发还是快点长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