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蔡依琳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云顶站

It's been a while.....
噢, 算了~还是打中文呗!
这一篇,是蔡依琳篇~

星期五就是她的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
先生和我都特别兴奋!
前一晚,当然要试妆啦~


原本想做个蔡依琳的造型,但是。。。
唉~实在太难了!

当天本小姐也十分早起身的说~
单是妆和头发,我都摸了2个钟.... (典型女友模范)

不过至少自己是满意的,呵呵~


上山咯~
到了云顶第一件要做的是:
当然是上厕所,本小姐可是沿路憋着上来,痛苦死了!

和先生一路上都在分享着上下山经
坦白说,我拿到驾照都3年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敢,也永远不会敢驾车上云顶,啊,好逊!

算了,之后当然是找东西填满肚子啦~
话说我先生是一个很传统的中国男人
他的每一餐,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都非要中国餐不可!
所以本小姐的西餐和日本餐常被他牺牲。。
当然这次也不会例外,他还是选了中国餐:上海天
天哪!好中国~

RM20的炒饭,好心痛!

我也会炒好不好~
拿去吃我的三文鱼都还要值得.........

"名符其实"的鲍鱼鸡汤


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一块!
然后被先生大喊:我吃到了!
立刻回他:干吗不给我?! (典型女友模范)
只怪那所谓鲍鱼真的是太小一块了!


当然最合胃口的还是上海小笼包
本小姐就啃了3个!  (典型女友模范)


啊,说了半天都没有先生的玉照
赶快PO一PO
不然又会被念了~

诶,我喜欢这张 ( ",)



新买的高跟鞋,大爱!
先生的是POLO的,也是他的大爱

他几乎从头到脚都是POLO,被我教坏了!
现在他只要看到POLO的店就会拉我进去
P/S:是用拉的~ 

这张的效果是有一点夸张。。。

可是原装的我也喜欢。。。


吃饱了再逛一逛就准备进场啦~
"有拿票吗?"
这句话从前一晚,到出发,到上山路上,到云顶,到吃饭,到门口
我们俩都不知道问了多少遍,检查了多少遍。。。

啊,2个小时的演唱会
RM500就没了~
但是!绝对是超值的!
因为不用我出钱,哈哈哈!

入场前看到星形的荧光棒,整个就是大大大爱!
先生也"被逼"买下来了,哇哈哈~ (典型女友模范)

8点半正,开场了!
Wow,蔡依琳真准时...

 整个演唱会过程呢, 先生就不停地在take video,
本小姐就不停地在尖叫!

整个演唱会过程都很享受
到现在还在high
每天都在replay蔡依琳的歌

今天刚好google到她超正的wallpaper
以往蔡依琳的wallpaper都满难找的....
Let's photoshopping ( ",)
























蔡依琳真的是太太太太正了!
以前先生是她的超级粉丝 (场场演唱会签唱会都要去)
可是和我一起之后呢,就比较少了。。
应该是比较喜欢我了呗~ 哇哈哈!

而我呢,受到他的影响
深深爱上了蔡依琳

美人计是大爱~
MUSE大艺术家更是大大爱~
天哪!我爱死她了!
 本小姐自从演唱会回来就有点病了
也不清楚是放着假的懒病还是什么
每天都只想大睡,什么都不想做,连胃口都没有
就连我最爱的白粥也吊不起我的胃口吖~

大考就要来了!
12月要开始工作了!
2013年就快到了!

你,买了你的PLANNER吗?
是时候要规划人生了。。。
别怕世界末日!

Cheers,
Elaine Heng<3 br="b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