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Bali Trip (Jan 2013)

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真的很不习惯要blog了~

天哪,我竟然连巴厘岛之旅都还没有blog呐!

好吧,就从第一天开始
我想我也忘到7788了...

话说坐了3个小时的飞机
凌晨2点终于抵达目的地-巴厘岛

可怜的司机因为班机延迟而白等了2个小时

赶紧去到酒店check in
Ivory Resort Bali
一进到去真的有很舒服的感觉







由于搭飞机真的很折腾,我们很早就找周公啦~

第2天:
Tanah Lot Temple


Tanah Lot很大,要走很远,也很晒
可是走得越远越高,风景越漂亮
汗流浃背也是值得的!






虽然后面的蓝天白云有点假,
可是我只能用很美很美来形容这景点...

某某沙滩放风筝


不要小看这海盗船风筝,RM50丫


Discovery Mall







Jimbaran Bay看日落,吃海鲜晚餐






Tegalalang




Kintamani


又是一个超美的景点
虽然Buffet不是很好吃
对着火山和湖泊, 真的是一级享受!










Blue Point


不好意思,又是一个超美的景点
和boyf在这里享用下午茶都不舍得离开











Uluwatu Temple






巴厘岛嘛,真的很漂亮
每一个景点我都很喜欢
每去一个地方我都会大喊好美
很完美的旅程...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