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5个月纪念日♥

今天放学,本来想和美琪去喝茶哒~
走到校门口,竟然看到 green b0x 的车...

进去里面唱咯,唱3首罢了,免费哒~
国王皇后-没有如果-草戒指

很多人排队涅~
有送v0ucher,还有S.H.E fm 正版专辑叻...
赞!

然后我们就去喝茶咯~



BABY 陪我去拿眼睛,和打包饭
回到他家,我们就吵架

吵了很久,双方讲话也开始不客气了
我要走, 他丢东西
把我的衣服,公仔,戒指, 零食全部丢回给我


我哽咽着收拾好,说分手
怎么忍受得了他拿东西丢我?!
他也抱着我叫我不要走,给他一次机会

我说不可以,不可能!

他载我回家
我们在公园谈到Spy来到...

他越说越激动,还推我,
打了我一巴掌,在朋友面前!
我永远记住!



除了clement , 没有人打过我!


夜深了,Spy 载我回家
他在我家门口等,看我进了门他才走
我也看着他走

他信息我叫我早点睡,不要再出去了
跟我道歉,叫我不要生气

我也回他晚安~

第2天早上,他叫醒我
在家门口等我,载我去学校
我把戒指戴回他手上













下午,他打包给我吃
妈咪问我做莫没有跟他出去吃?

该怎样跟她讲?

在家哭到很厉害,眼睛肿到
化了妆,还勉强可以看

然后我就和朋友出去
他们都问我和他做莫?!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闹得那么疆,无法收拾?

分还是不分?
那一巴掌,打在脸上,痛在心上

你知道吧?
今天是5个月纪念日
22/11/08 - 22/04/09


3 comments:

  1. 哎哟~babe tiing 不要哭啦~
    三思而后行哦~想清楚哦~
    相信你自觉~
    不要理他~开心点~不要再哭哦~
    要笑着过生活~=)

    ReplyDelete
  2. babe ~~
    aiyerr ..
    y like tat d ..
    he slap u !!
    i dunlike ~~
    babe dun sad le ~~
    wan think think orh ..
    u n he very long jor neh ^^
    wan happy la =]
    gt tis babe beside u d ~~
    mwak ~

    ReplyDelete
  3. mimik0:
    i patch back with him le~
    xD

    babe miy0:
    thanks babe..l0ve y0u..
    ens..i als0 think with him s0 l0ng j0r
    s0 c0ntinue l0ls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