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第一次驾车下KL"记

今天丫
baby放工等到天黑

去到他家要帮他妈妈做工
公司的东西

忙了2个小时酱,就上楼看baby
竟然开着laptop睡着了!

叫他不起来,只好自己看戏咯
"大学生了没"

12am酱,哈尼call我喝茶
我们就去Gasoline
喝到1点多酱,那边都要关了

我们就决定下alor街吃云吞面
本小姐就回家驾车
我的Myvi

啊~第一次驾车下KL
怕死了!
怕到整身都在颤抖~

终于平安到达目的地
多亏我的baby常带我下KL
所以我会路!哈哈~

2点多酱到那边
哈尼也说好吃,没骗你们吧~

Mummy打给我,叫我不要驾车出到那么夜

3点酱就回家啦~
一路上满顺利的,也许是半夜的关系,
车没那么多~

一去一回,也稳定了
没有再抖了

载了哈尼回家,我就自己回家咯~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