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我只知道,我要成功!

今天满想上来blog的
哈哈 =D

过几天,就是12号
我就要交辞职信啦~

这封信,都不知道交得出手没有
妈丫~真希望7月永远都不要来

对着他们那一班,总是有千百万个舍不得
毕竟大家都近半年感情了


无奈,该面对的总要面对的,是吧?
我,毕竟还是18岁的我
总是要回到校园生活的

心情,走在每天必须面对的分岔路
college or work?

从我懂事开始,我的事情总是我自己决定
但,这是一个很重大的决定
我拿不下手...
我希望有个人来帮我拿主义,而不是给意见

我的头脑就快要爆炸!

时间越紧逼,我越疯狂!

每一天都在怕,深怕做错任何决定,我的一生就毁了..

很多人都说读书好
好!怎么不好?
够贵够奢侈够浪费时间够堕落!

谁不懂王筱婷的校园生活是那么放肆?
我能像工作时那么自律吗?
可以不拿事假?不请病假吗?

天丫~烦都烦死了
偏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男友还是不听话
还是想着怎么玩才玩够?怎么睡才睡够?

你走吧~你走吧~
我可以一个人生活,虽然已经好几年不曾习惯
我会从新适应
反正以后我有工作和学业的寄托
我也许不再需要你那一两个小时敷衍的陪伴了

我选!我一定选学业!
毕业后还怕没有工作吗?别太肤浅了~

好了,选了就该拼了
职场上我还太年轻....

好好地把这一个月留给Celcom Blue Cube Sungei Wang


Taylor's College,I'm coming

这几个月的blog因为忙着工作都闷呆了
没男友,没朋友,没娱乐,没钱,没车,没时间,没精力

等我开始了我的college life,就会像以前一样精彩呗?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