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你♥我吗

Yo,明天off day
第一时间上来blog

刚和哈尼,宝贝,nik去Al-safa吸水烟
西瓜口味的
满香的~

明天都不知道要去哪里,要找谁,要做什么,要怎么过?
也许这半年来都太依赖工作了
一切都寄托在工作上
没有了它,会很不习惯吧?


今天是♥520♥
满特别的日子吧?


最近和某人的绯闻似乎传通街
我们什么也没做,却也被人误会?
难道我们俩很像情侣吗?
怎么那么多人以为我们是一对?

是你们想太多?又或者是我自己?

心里太多的疑问,一天不开口,
谁也找不到答案...

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
也许旁人才是看得最透彻的

但是决定的不是我,也不是你们
要爱的总会爱的

多说没用,多想没用,多爱也没用...


**夜里传来雨的声音 轻轻拨动心的旋律
情不自禁想起你 那些甜蜜的回忆 
总是不小心就淋湿了我的眼睛

爱情需要一些呼吸 偶尔保持一点距离
回到朋友的关系 任你自由的来去 
从此想念你只能放在我心里

你还爱我吗 一直好想问你这句话 
却又怕 听到你真实的回答
你还爱我吗 为何你总是不说话 
眼看我为爱不爱挣扎 你爱我吗???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 心里还惦记着你
在这冷冷的夜里 感觉那么的熟悉
好想再见你想听听你的声音

感情的路总让人好无助 我会学着面对独处
给深爱的你祝福

你还爱我吗 这是我唯一的牵挂 不管你会有什么回答
我会一直等你 你还爱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