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哈哈, 今天整个就是累

又是为了assignment奔波
从kepong开车到shah alam就为了一支所谓Music Video

没办法咯。。

其实我读的这一科满好玩的~

至少不像其他的,成天对着电脑啊,数字啊,方程式啊,英文啊什么的

我的呢?
有趣的,像写写blog就是assignment之一
拍mv也是
做个portfolio也有
得空去下astro参观

只是,我很讨厌management啦~
超多东东要背的~
老实说,上个mid term我通通拿A
就是fail了management,哈哈

没关系啦,大考再加油咯
一定不会再fail的!

我学校啊?
很大,要去哪里都好像很远
每天回到家都好像刚跑完马拉松
走到很闲咯,多美都没用啦~

整个就是好像shopping center
有星巴克啦,旺角啦,subway啦
满享受的~

得空你们也可以进去喝下茶,找下我的~

可是,消费也增加咯

所以,要很努力的做工
再累也要咯!

看看时间表,满满地排到11月尾
看来我有排都不能好好休息

不知道人的生活是不是就是酱的呢?
读书做工谈恋爱?

很想念以前天天喝茶到3更半夜的日子


现在?出到1点都要怕第二天开车上课没精神

哈哈~没烦恼就好!
继续酱下去也不错的~
是吧?


最近疯狂爱上1首歌,
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


整个歌词就是唱进我心里,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