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再难过还是要过!

已经连续几个小时都在赶assignments

对presentation是自信到不得了
No worries

只是,对着那proposal发了很大的脾气
明明就是7人组
真正在working on的有几个?

陆续几个星期都因为这proposal的discussion不开心
明明很用心的上网收集资料
却被lecturer批评到一文不值

明明花了几个小时很用心地在rephrase
上传了却发现那plagiarism report竟然是100%

What else can I say?
Fed Up!

这一刻,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放弃了工作?
就为了读这2年的diploma
还要读到那么辛苦
一点都不开心

即使1天工作12个小时
但至少每一分钟都是开心的

啊~~怎么有动摇了?
不停地提醒自己: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真的觉得读书好无聊!
还要每个semester花daddy的10K

既然都是那么无聊,我转去tarc一个sem花1K就好了啦~
TMD*

天哪!
凡人的确是烦人吖!

完全不允许自己fail任何一个subject
不然再retake又要花daddy的钱了

I hate college!

我很没用~

最近爱上一手歌
马嘉轩的I'm okay

里面的一段歌词还满适合现在的我

淚挺我,不掉落
退到自己最陌生的角落
剩下一絲逞強在假灑脫
現在我,有什麼,不Okay
I'm okay

通常那么消极的时候
我都会听2首歌
The climb by Miley Cyrus
keep holding on by Avril Lavinge

再难过还是要过!


又要继续赶assignments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