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其实别人的招数 我们都懂~

有些事情,实在难以启齿


我的男友和我的好朋友上床!
这件荒缪的事情我从他们俩口中亲自证实了..

有些真相原来知道了会比较痛~!
我当场刮了他10多20巴掌!!

当街哭嚎,崩溃~!
我做错了什么你要酱对我?!

得到的结果却必须委屈自己~!


我跪在马路上,求他们不要动我男友..

不把他打死,只有装作不知情..

我必须强逼自己不把事情说出来~!
因为所有人都不希望那个女生的男友知道~!

费事闹事!

我连骂那女生的权利也没有~

好..现在错的不是我,却变成是我在惹事生非!

我男友和我好朋友
1个有女朋友,1个有男朋友

他们做错了事,什么惩罚也没有~!!
反倒是我,继承了一辈子的伤痛~!!
第一次被人背叛!



我并不是那么伟大~!!!!!!!!
我为什么要委屈求全?!

你说做错了,要弥补..
你说没有下次..

但是你也说过
不会让我哭的!
你说过
不会让我再受伤害的!
你说过
不会像我的前男友的!

很多个你说的,但是很多个是做不到的!!



15 comments:

  1. tiing,are u ok?
    come skol,worry about u...

    ReplyDelete
  2. babe wat happen ~
    dun cry ~
    hw u jor ?
    dun like tat !
    be happy :)

    ReplyDelete
  3. cheer bou bui,
    he's not the right person for you.
    dun worry,
    you'll get one one day (:

    ReplyDelete
  4. 不要在为那个臭男生哭了
    他不值得
    你那么美
    会找到一个不会背叛你的的男生
    不要在哭了哦

    ReplyDelete
  5. Actualy i dn mak good sense on u.. bt in tis case if is real as wt u say.. thn u hv no wrong..

    Once they did one time.. Sure wil hv anthr time.. Y should u keep it??
    Just say it out.. Let them see clearly how ugly n dirty are them.. yoU n the gal's bf should not deserve it..

    ReplyDelete
  6. don sad ):
    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
    你那么美那么可爱
    不怕找不到真正爱你的人

    ReplyDelete
  7. babeeee,
    dun sadddd ~
    i always beside u =)

    ReplyDelete
  8. bii , buya0 sad already .
    be tough ~
    always b there for u :)

    ReplyDelete
  9. 她不是你朋友
    朋友是不会酱对你的
    既然他们都酱对你了
    何必为了他们而把自己搞到酱辛苦呢
    现在知道好过以后知道啊
    如果把你当朋友,做之前一定会想到你(够朋友是连这种机会都没的,哪里有人跟朋友的男朋友出去的,摆明有鬼)
    如果把你当女朋友,就不会乱来不会乱搞,更何况那是女朋友的朋友,再说哪里可以单独跟女朋友的朋友出去呢)
    我知道你很难受,可是又不舍得他对吗
    朋友可以绝交,但男朋友怎么说都在一起那么久了,一定不舍得,想原谅他又觉得很随便,等下他下次又犯,心很痛也很乱对吗
    冷静几天,如果真的还爱他,试着原谅他,从新开始
    如果还爱他可是又忘不了这件事,你就做回朋友先,看他改得怎样再打算
    不然就试着放弃他吧
    这件事你没错
    可是你还为她想
    代表你还是把她当好朋友不是吗
    发生就发生了
    再怎样想怎样气都没办法从来啊
    尽快回复野性美的你哦:)

    ReplyDelete
  10. dun b sad la..
    i wil support u 1..
    although long time din c u ady..
    bt i noe u r a gud gf..
    miss d time when v were in primary skul..
    u treat ur fren very well 1..u noe?
    hmm,dis kind of boy damn shit la!d gal too!
    dun b sad anymore..
    b tough enough! ganbateh!
    u stil hv a lot of choices~ok?

    ReplyDelete
  11. thanks t0 all 0f y0u..
    i'll reply all y0ur c0mments in my new post...
    thanks fr0m heart..=*)

    ReplyDelete
  12. 这就是所谓的好朋友
    忘记了这个无谓的朋友吧
    还有你男友
    其实很过分

    ReplyDelete
  13. babe,
    別哭了~
    這種事他都做得出?
    虧妳還那麼愛他
    你的好朋友?
    襯不上吧~
    連自己的好朋友的男朋友都要搞
    算什麽朋友啊?
    有沒有這種朋友也罷了
    別哭了好么?
    我疼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