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看回以前我无名的blog
感触好深~


爱过,最终还是分手
幸福,最后只剩下痛


作贱!还在想 !

犯贱!还在爱!


看见了那熟悉又陌生的脸孔
心像淌血


即使那一天的伤害
那么地刻骨铭心
那么地难以忘记

我会把它收在左边的胸口,
紧紧地上锁


他和他的无情,忘了吧~


LET IT GO 泪已够
LET HIM GO 累已够

怕越爱你。你越放肆


你可靠的肩膀
你温柔的手
你温暖的怀抱
你深情的吻

一切都不必再想了
一切只是假象


不要为不值得の人哭,
值得の那个不会让你流泪!


美好的曾经
甜蜜的回忆
我都不需要


爱过,我已知足


爱要耐心等候,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g0d,please teach me the ways t0 be t0ugh
g0d,please make me feel better


生命是一张白纸,就看我们如何为它上色。
有些人涂上,有些人涂上
我喜欢红色,是热情活力
那是我!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