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我们再好好爱,好吗?=)

这个星期,哭也哭过了..
什么都不想吃,不想做,不想讲话..
搞得自己人不想人,鬼不像鬼,够了!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眼光闪烁,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那天,她的男友终于知道了..
找我们出去keng..

后来settle,当2方都有错..
她不会再出现在我们面前..
所以,他掴了他3巴掌,我也掴她3巴..

跟自己说3巴有够了,该气消了..
当手举起来,整个人都在颤抖..
满脑子都是我和她的友情..
最后我还是掴下去了..

只有2个字:心寒!

过后我又崩溃了..
又是哭的,又想死的..

我男友掴了我一巴掌..
我整个人跌在地上..

然后他跪在地上,抱着我双脚痛哭..
跪了好久,我看了好心疼..

我再一次跟我自己说,
忘掉这件事吧!我们重新开始..

虽然有时候再不小心想起来,那伤口隐隐作痛..
我告诉自己,我可以..
我可以给他一次机会..

我们再好好爱,好吗?=)

——————————————————————————————————————————————

Qii : 嗯,我没哭了..谢谢噢~

Tang : 我没事了,那时真的没心情去学校,抱歉,我爱你!

Miss Diva : Babe,I'm not fine yet but I will try to be..

Miyo : Babe,我不哭了,会好的..

Jojo : Babe,but I'd always hope that he's the one f0r me..
I beg start fr0m n0w 0n..

Mei : 如果我美,就不会有男生再酱对我了吗?

Anonymous :thanks anyway..

Michelle:我已经爱得好累,不想再找了,
只想抓紧这份爱,即使它让我伤痕累累..

cookies& mic0 :
Bii,I love you b0th..thanks =)

小孩熊 :谢谢你,你说得很对!
我又野性美么? xD

Mun Yee :miss you much..=)

——————————————————————————————————————————————

最后,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一定会振作起来的!!

再努力地,笑给大家看!
=)
 

5 comments:

  1. BABE, REALLY SO SAD HEARD YOU HAPPENED THIS THING, HAIZ ...
    I HOPE YOU WILL FINE SOON .
    LOVE U!

    ReplyDelete
  2. Babe``
    别想太多了..
    好好过现在..
    很多人支持你的..
    加油..
    振作起来``

    ReplyDelete
  3. 婷!
    你是最棒的!
    开心的笑起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