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Blue Cube

又...换工了

不过...还是同一间公司啦~

现在做celcom blue cube
跟回SV他们

因为某人咯
我自己也是心甘情愿的
一直都想去做的
终于梦想成真啦~

blue cube很高级的咯
design很特别的
有机会大家可以去看下(新开的,在G楼)

晚上security来收cash还拿枪的
一天都有几千cash

有时我都拿着千多cash
(不要来打抢我!)
心情紧张到要死,怕死它(钱)跌掉!

忙到要死
今天丫,连晚餐都没吃
烟也没时间吸
12个小时就是在serve customer,serve不停

不会有压力啦~
不怕人家不帮我买
人家还要怕没货卖给他

工作,当然是有不如意的

某人丫,自以为是supervisor
点3点4

我,王筱婷大方,
不跟你计较~

讲是讲10点到10点
9点多去到开门,就有customer来了
8点多开始算数收档都要收到10点多

今天还11点才放工,因为sort钱

累的咯~回到家都没时间开电脑丫
一躺上床就睡死了

不过这样也好
忙到我没时间去理无聊的事
累到我没力气去胡思乱想

整个生活就是开心了很多~
也充实了很多

继续!为工作打拼!

还是那句:Fight for wo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