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I-city day


04.08.2010

哈哈~在家睡到3点半
害他饿到自己煮面吃,心痛死了

 摸到7点多才出门
约了Peter和Vivian去I-city@Shah Alam
 
出发咯

 去Shah Alam的路途很远
我们KL人都不会路
辛苦我的爱人了~
 
看他,好像驾车驾到很累~

终于到了啦
整个就是很漂亮!
心情都变很好~
很多人~


很有新年的气氛~
我们,可爱吧? 
要一口吃掉,是不可能的事,OK?

然后去Ice room
整个就是很冷很冷

有雪人etc....
 

 外面有棵很大很高的圣诞树
很美很美~ 

手牵手,浪漫呗?
我们都变好小一个呐~
注意看后面的风景
全部都是灯灯灯灯,感觉满浪费电的 
Tiing : Babyy,我要这个!Steven : Ok,ok,But how?? 
很像过年树
超大一个仙人掌 
 只要牵着你的手,就感到很很很幸福了
孔雀,哈!
Panda                  
                                  
5颜6色的树
还是5颜6色的树
Babbyy,好大只恐龙!
我不怕!!

I-city真的很漂亮,很大
走到我很累
但是也很多东西看
你看我们疯狂地拍了那么多照就知道~

给你们看看我们恩爱的照片
Tiing Steven
我爱你!

Steven Yeoh Chee Eng
谢谢你对我的照顾,对我的好
不管你多累,都载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不管你多热,都陪我走完我要走的路
不管你多饿,都为了不要吵醒我,自己煮面吃
我晚上睡不着,你陪我看戏看天亮
我的脚抽筋,你帮我按摩
我发脾气,你都不会生我的气,还会哄我
你那么疼我

还有很多很多.....
不知道原来我们可以那么相爱,那么幸福
我们开始得太迟

什么都好,有你的每一天就够了 =)

我只想对你说,我是真的很爱你
感激遇到你

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