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Colmar Tropicale & Genting Day

31.07.2010

今天是Shirley dear的生日
放工后我和他就飞回家准备了

之前准备好的生日礼物
出发去Neway@One Utama
很久没唱半夜K了
Shirley,小鬼和我     

 我和他凌晨3点就回了
因为第2天要做工哦
不过唱了我们要唱的歌
黄宗择和胡杏儿 感激遇到你
神木与瞳 宽恕

Happy 19th Birthday to my Shirley dear

03.08.2010

呵呵,工作了3天
终于可以休息了

今天约了Peter和Vivian
去法国村玩

出发咯

对着他,除了笑,还是笑 
很爱这件衣,美吧?
很爱我的Gucci呀!
很爱我的他
很爱我自己
我设计出来的帅
去吃板面

 为了衬他们,我们也特地换了白Teee
 
出发咯









去法国村的路程大概花了45分钟
山路很弯,很危险

我们先去Rabbit Park

喂兔子 (很臭!)

 
好像很有爱心酱~

白色红眼睛

搞完兔子,就去日本村

超美的大自然风景

鲤鱼

18SX

很大一圈,走到我很累

踩烂了,破坏公物
凉山亭吃日本餐 
不变的招牌动作
大自然真的很舒服
茶碗蒸 




那边的物价还满贵~


我的他
Cheeeseee~

继续,去法国村啦~


拿白旗要向我投降,哈! 

白天鹅
喷泉
上到最高
有人拍婚纱照
酒店厕所
满满意今天的妆

  
还小要玩枪
我叫他去捞Y子
要赢这个大bear bear
可是什么都没捞到
真没运气~

Brunch 很贵的意大利面
酷毙了!

时间还早,我们就顺路上云顶啦

  
Outdoor 吸烟

吃了KFC,我们就回家啦


End of Colmar Tropicale & Genting Day
Next coming post
[ I-cit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