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话说~

话说,没什么好blog的
只是不blog又觉得不舒服
只好上来写写最近咯~

话说,最近还满常去Kepong Food Court的
以前去腻了的
回想以前我们几个少女晚上坐在那喝酒,胆子真大!
现在也只能回想,哈哈~

新发现!Otak-otak还真不错吃
每次去都20支20支的
吃上瘾了?哈哈



话说那天放学了就去Subang Parade找boyf
打包Pizza Hut去他的店吃
难得啊~10次有9次他都不让我吃pizza的
 
还有Chatime~
第一次尝试Roasted Milk Tea
我知道我很outdated
但我是属于很难才能接受新东西的~
平时我都是喝Puyu Green Tea,还是绿茶最健康
终于还是try了很多人都说很不错的口味
诶?还真的不错了~


没想到第2天Empire竟然爆炸~亏boyf还在附近工作呢!
白担心一场...


话说那天心血来潮和boyf去金河血拼
败了超多衣服叻~
都只在一间店买的,因为里面全都是我爱的款式
都是蝴蝶袖,大爱吖!!

血拼完就去新开张的BarBQ Plaza医肚子啦~


话说那天~
其实一直那天那天,我自己都忘记了是哪一天
哈!和boyf去看戏~
最近减少了看戏的次数,因为一个月里看10多部戏是太夸张啦!

就看了期待很久的白蛇传说


话说Times Square的Maxx戏院真的是棒!
真希望以后的每一部戏都在Maxx看!
最好每一间GSC都有MAX,大爱!

话说,最近都在用iphone买戏票
不用排队买票,不用排队拿票
直接scan barcode就可以了

什么时候可以上网把汽水popcorn也买一买不用排队啊?
科技一进步,人也相对地变懒了?


话说最近college也一直在赶assignment
最讨厌用mac了
可以用paint吗?简单多~

 话说midterm也考完咯
成绩都报告在twitter了
考到最好的一科,PR~
还有个well done,呵呵~开心!

 话说那天和boyf去九皇爷南天宫
心想那么大一个人都没有去过就去看看呗~
反正在boyf家附近...



整个就是超超超多人的!
就像个大型的夜市~


P/S:马来西亚人多没有公德心啊~


结果我们什么都没买,走了一圈就回家了~
本小姐不喜欢人多热闹的地方嘛~  
 话说那天晚上约了一大班同事打羽毛球
出发前和boyf一直唱:整装再出发
哦~2个big fan of Jolin

我的Nike

The Challenger Sport Centre@PJ


打了3个小时,就去附近的嘛嘛档喝茶
他们说很出名的nasi lemak
啊?不怎么好吃~
大家都吃到怪怪的~

 当晚,凌晨2点多才回到家
一个字:累 
话说今天本小姐和boyf去了他的新家一趟
人生第一个房产~


当了半天的装修小姐
就补补墙啊,油油漆啊
2个人亲力亲为弄得满身大汗,还满好玩的!


现在坐在电脑前blog
还是一个字:累

要去睡觉咯,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