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我的头发已全部剪掉

English/中文?

就中文吧?
呵呵

心情不错,
不懂是真的不错还是在假装不错?

我的头发已全部剪掉
好看吗?

自己还满喜欢的耶!


话说,真佩服自己的勇气
一口气就剪掉了一大半

话说,心都碎了,还留那么长干什么叻?
早该重新开始
新的发型,新的心情,新的自己

过去的恋情实在不想多说~
保持微笑 =D

单身的我,实在是闷毙了!
不是在家褒戏一整天
就是出去找朋友喝茶的~

话说,好朋友都全部出动了~
不错,患难见真情嘛~

话说,真的该工作了
刚应征了SONY
再看几时interview咯~

话说,本小姐还真是个SONY大fan!
相机和电脑都是SONY的,hoho~

话说,那天又和一分去喝茶谈心事咯
又是拍了一大堆照片
我们俩真不可以一起拍照
一拍完就会对着那相机说:
啊!我头发很美!
我也很美之类的话~
自恋到~不过她应该都是自恋过我的啦 哈哈




再说,我的短发还招桃花叻~
拜托,不要是烂桃花就好了....

明天星期日噢
要去哪里好呢?
你想到了没有?

不要每次上了车才想~
还有,不要一大早就call我叻
我懒睡你又不是不知道~

不如我们去beer一beer?
怪自己太清醒,清醒到有点痛~

不知不觉就单身一个星期了
我寂寞,我空虚,我冻
哈哈,朋友都每次酱酸我~

冻?冻就盖多一张被子咯~

今晚好好的睡个好觉
明天再化个靓妆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