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开学快乐

本小姐又上线更新啦,真是感谢我老妈子
大半夜的关掉人家的冷气,把窗口开得大大让死蚊子飞进来亲我
好啦,现在手脚脸都肿啦,不用睡了咯~
救命啊!

话说昨天,本小姐7早8早就扮美美等boyf放工
因为我们准备要去开台啦
哈哈 整个年初一到现在都没有赌过
感受不到过年的气氛啊!



到2点半才舍得走人...


回到家要上线
噢~ TMD 我的baby挂了


没有了自己的电脑当然很不习惯
E.M.O.

等你回来
修电脑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钱了
Harddisk为什么你要挂掉?!


唉~话说今天本小姐该开学啦~
开学的第一天,逃课了!AWESOME!

每个人都在enjoy public holiday,没有理由我去上课的咯,right?

约了peter和vivian去吃任吃火锅
然后吵着上云顶
就去吹吹冷风叹杯星巴克咯~



下山回到家已经是凌晨3点了awesome!

明天6点天还没亮就要自己驾车去上课
awesome!

现在5点了awesome!

掰咯~我去冲个凉,化个妆就去上课咯~
开学快乐 awesome!

#F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