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BFF, StephyChen

我的妈咪今天不在家,所以本小姐要充当一日的司机吖~
早上7点就爬起身载妹妹去学校
星期六就星期六呗~还补什么课涅?

7点半回到家想小睡一会的,却翻来覆去睡不着了
肚子在疯狂开演唱会!

自己开车去吃早餐,一个人吃怪不好意思的,就打包了
还是我最爱的美式早餐配咖啡
总觉得早餐就应该吃这些~
顶不顺肥腻的面啦饭啦~

吃饱了又一个人褒戏褒到12点
又要载另一个妹妹出去了

反正她要去OneU,就约了一分陪我去啦,呵呵

去到1U,想着要吃MCD却找不到
于是就去Starbucks叹杯咖啡咯~

哦Starbucks,就像我第2个家~


今天我们不约而同的带了iPad
结果就她玩她的,我玩我的~


大iPad,小iPhone
可爱到~ 


当然不是挂着玩iPad啦~
出到来当然要谈心~
天南地北地聊了2个钟
*不要跟你们说我聊什么吖!*

就疯狂地拍照
可能是太久没见!
不是她要陪男友,就是我要陪男友~
一分,哪一天我们就甩了他们去过我们的2人世界呗~哈!
厚~Starbucks拍玩再去washroom拍
一直拍一直拍



这个不折不扣的天生大美女,标准的model身材
每次和她走在一起就觉得自卑
以前学校里的人都笑我们俩一高一矮,走在一起很好笑
现在不怕啦~我有5寸高跟鞋,哈哈!



这美人不爱化妆,哪天真想把我的妆都化在你脸上,哈!


从中4到中5到毕业到现在,都4年了~
我们都老了
老到身边都剩下没几个知己,只剩下她了~


以前人家上课,我和她就坐在最后面
死命的讲~从第一段情史讲到最后一段,酸甜苦辣涩都讲!

即使到现在还是一直讲一直讲,哈哈!

诶,满喜欢这张的~


走街也要拍啊?


3点多就要闪人了,要去载妹妹放学~
下次在继续讲咯~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