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Bye, Mid-term.

嗨嗨~本小姐又很得空了,呵呵
Mid-term终于结束了!!!

再见了,my dear notes..



 PO一下素颜~~



College里的F1 simulation


Tuesday 星期二

和boyf去One Utama
本来想买鞋的,都看不上

我们就去了Plus One Shabu Shabu


这,我忘记叫什么什么猪骨汤了
不过满不错味道的


生鱼片
天真的我还以为是三文鱼吖!
拜托,这是港式火锅,不是日本餐厅耶!

猪肉片!
整个就是大大大爱!

因为赶着时间去看戏,吃得很匆忙地
下次再好好品尝好了~
把你们的猪肉片都吃光光,哈哈!

这部戏,答应了boyf要陪他看的
我本人没那么爱看中文片,总觉得外国片比较刺激
是boyf一直要一直要看
我就跟他说你不要后悔哦~一定很闲的
哈哈!就是"大武生"


你们看我拖到要下映了才看就知道啦~

结果如我所料:闷!
Boyf,你后悔了吧?以后都不让你看中文片!哼!

OS:不过吴尊真的超帅的!
 Thursday 星期四

今天没去上课了~Mid-term可是大伤我元气
要好好疗伤~哈!

下午就和妈咪说我要染头发
过后就在挣扎要红色还是紫色

最后还是选了紫色
因为觉得红色还满难搭配的~


这,是过年是染的
那时也是染紫色~

现在,都变成这种干色了,哎!


等着头发上色的同时,本小姐就在追戏看啦
结果就看了一个小时才去洗头~

啊!洗出来是黑色!全黑色!
可能还没上色吧~
不过也不错的,都有想过要染回黑色的~哈!
再过几天呗~
晚上又去看戏啦~

去Starbucks买杯Mocha
也是大爱,哦~


今晚看abduction,也是很不错的一部戏

自拍~Hmmm,最近都只用Iphone拍照
都没有理baby TX7了...




明天没课
要干什么呢?睡美容觉呗~呵呵

反正时间多得是,明天再说咯~掰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