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九月中文篇

嗨~很久没有写中文,今天心血来潮po一篇

关于<学业篇>
就是上课啊~要等到11月才有假期叻~
闷死我了,不过还好这个sem比较轻松,没那么多功课的

中期考就在明天,大日子的前一天我总是睡不着的,所以就上来啦
心想:这mid-sem exam应该没那么难吧?
最多今天通宵复习算啦~我要喝白兰氏鸡精

这个sem 3吖,终于接触到Public Relations啦~
真的很感兴趣,很认真呢!
也很喜欢我的lecturer,开口都是dear darling的~how sweet<3

其他科目包括:
Academic Writing - 就是不停地写,写,写~
Visual Communication - 最讨厌的!都是我一窍不通的Mac Software!
Advertising - 广告基础吖~也不错的,挺好玩的!

最近也在想着要不要继续读degree?那张纸重要吗?
要再花多2年吗?
来日方长,读完这diploma再慢慢想好了~

关于<感情篇>
和boyf啊?他就每天忙工作,每天放工就陪我去看戏
戏院上映的每一部戏都被我看完了~
除了看戏,我们好像不懂还有什么可以做的,哈哈
毕竟都要一年半了,生活的方式总得换一换
放心,我们都过得不错~
至少没有斗气吵架什么的~

我也不奢望什么了,轰轰烈烈的爱情也免了
我们的爱情已升华到生活了....
一种平淡却不会闷透的生活,那才是我一直以来追求的~


关于<友情篇>
最近真的很少时间陪朋友啦~
有的时间都关在家里
我觉得我就要变宅女啦~
没办法啦~大家各有各忙
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一大班的

就算是之前感情有多好多close的,还是会散的
现在有几个真心的知己,已经很足够了不是吗?

关于<工作篇>
不行了!本小姐一定要出去找份工作了!
不然每个拜5,拜6,礼拜我都会在家睡十多个小时~
太过分了!
可惜本小姐要求高~一直找不到适合我的,哈哈 =D

关于<音乐篇>
最近疯狂爱上一首歌:李佳薇 煎熬

这手歌的MV备受瞩目,很多人都说很恶心
我却感受到导演的用心,女主角的痛心
为一段一过去的恋情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其实很真实!
每次听到"心一跳"那段开始,心就会莫明奇妙的痛一下..
每次到3.30秒开始,女主角大哭,我的鼻子就会酸掉..
你能说不感动吗?
或许你们没有试过那种生活~


关于<他>
甚少在这里提及他,今日一提,可能以后都没有机会了~已经几个月不见,还好吗?应该习惯了吧?也许我早该在你的世界里消失,像以前一样~是什么我们连最普通的朋友都当不成?非要当陌生人不可?有时候,选个朋友也不到你我自己做主。我们该认命吗?这样大家会比较好过吗?若我们到明年都还没见到面,若你在明年真的要结婚了,我祝福你,真心祝福你,永远祝福你~即使是心痛的祝福~

下了,我去温书了,去喝咖啡了~
马六甲买的咖啡 *泪流*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