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好想要放假~

噢~我好想要放一个长假哦~

从去年开始,做工到开学
好像都没有好好地休息过

最想念的是
阳光

沙滩
Pulau Payar @ Langkawi
February' 2012

Penang
April' 2011

Phuket
May' 2011

Phuket
September' 2011

多么美好的回忆~
放假真好
旅行真好
心情更是好好好!



还要在等多2个月才可以实行我和爱人的沙巴之旅


本小姐正在严重考虑着是否要把行程改去Sipadan
但是一旦改了,就多工了
机票要改,预算也要增加

爱人又不要给我意见,尽叫我自己决定
不知道到时候他会给我什么惊喜呢?
呵呵~期待到爆!


婷丫婷,赶快把这半年读完
我迫不及待啊!

其实做人真的很自私
每天都想着要享受
如果不用读书又不用做工就可以和爱人去环游世界
啊~那是少奶奶的生活呗?

发梦!再努力地活20年呗~
20年后在实践我的环游世界之梦
现在的我继续发梦
掰~

Lo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