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别再哭了***


我和他
2天了,很不习惯*
这2天我连晚餐都没吃好~
过去每天都有他带我去吃我想吃的..


手,一样酱割..
作什么都无力,没心..
算了呗~长痛不如短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伤心情歌播几遍了 你的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些事应该遗忘的
你听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 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 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你的
爱情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 会经过的

爱错了又能如何????!!!!!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