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SAFARI 的天,yeah~!

今天是SAFARI的天,yeah~!

11点,搭bus到titiwangsa..
买了票就去mamak吃早餐..
8个女生吵吵闹闹~

1点半上巴士,出发咯~!
咦?没有位子的?
2个aunty坐了我和honey的位子..

靠`明明是下一班车的!
还有吊9我们酱迟上车~DULAN啊!!

她们站着也要唱我们,唱到上云顶..
当然她们也站到上去!年级大大晒啊?!

超不爽的!就算了..


然后就去房间放行李,去吃 PIZZA HUT

吃完就回房间准备咯~




大家都在忙噢..真爱美~嘻嘻
十多个女生换衣丫,化妆,弄头发,挤镜子丫~
就是非常疯狂,情况超乱哒~!


搞了几个钟,终于好啦~!

拍照,拍照~

Waikie & Me

Ying,Me,Ki

Nick & Me (同班同学)
Ki & Dann (同班同学)

(Jacc,Bu,Honey,Me,Nick,Ki & Dann)

9点多酱,我们就进
safari
很顺利地进去了,
开心 *

开酒,吹丫!
很快有人喝醉了,哈!



TMD*我的亲戚竟然在这个时候来访~
弄到我脸青青,脚软又肚痛,麻9烦!


Honey陪我去吃肉骨茶
喝了点汤和热MILO,好多了~

进回去SAFARI,竟然要CHECK IC
拖了很久才敢拿给他,FUY0H~进到噢~

狂跳舞~~~~~


拍了很多照...


大家都是烟产




啊~!

我和dann (她喝醉了~)

哈尼和我


1点多酱,有点闲了,就回咯~

我就等baby上来载我~
哈哈


SAFARI [THE END]

2 comments:

  1. 几时拍照的?
    人家醉了还拍人 = =
    那天没说byebye就走了...

    ReplyDelete
  2. 嘻嘻。。

    说了噜~你睡着罢了嘛。。哈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