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I'm Gettin' Fat *!!!!!!


靠*整1个星期没有上blog了
来写完这个星期我怎么过了.. ( ",)

21.06 (Sunday)

Baby 去吃日本旋转火锅


他一直连拍,笑死我~


无聊自拍


We're Fine* Thanks ~


19.06 ( Friday)

今天我和他去 Times Square 血拼,哈哈

KL tower,超美的!
买了一双高跟鞋,超高的 =.=
和一对手表,送给他daddy的


17.06 ( Wednesday )

今天本来去康乐pasar malam


然后改变主意,去 The Curve Sakae Sushi
怎知去到那,竟然关店了..
不能怪人,都10点了~唉~


我们就去 Milwaukee Steak Corner 吃西餐咯~
我的penne salm0n超好吃的~


Baby 又一直在拍我的吃相~!
讨厌!


15.06 ( Monday )

陪我的他去买新机啦~



4 comments:

  1. 你很爱吃sushi hor~
    我也是~~
    哈哈
    下次去康乐看会不会遇到你~~
    呵呵

    ReplyDelete
  2. 你都很多节目下的哦
    爽到~

    ReplyDelete
  3. kumik0 :
    超爱吃sushi哒~!

    dann :
    耶~可是每天累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