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Raku Zen♥Desa Park City


昨天和Baby讲好了今天去吃日本餐
因为昨天他要吃 Western

和他吵架,然后没事啦~

我们就去 The Waterfront @ Desa Park City

Raku Zen Kitchen


Menu

Baby's Unajyu Zen


Mine
Salmon Sashimi Zen



Hoho..开心拉~
回家一定给mummy念,又花他的钱
哈哈 =D

吃完后,我就驾车回家....

[]

3 comments:

  1. 你会驾车了哦?
    下次一定要来载我出去哦.
    没试过和你出去勒..>.<

    ReplyDelete
  2. 驾车小心噢
    你们都没找过我~~~
    等到劲要长了。。。

    ReplyDelete
  3. 傻丫头:
    我没有车牌的噢~
    要记得买保险哪!

    铜仔:
    哈哈
    我也没去哪里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