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一个月纪念日 ♥

20.06

今天丫,是满重要的日子
哈哈~就是Taylors college的open day

12点多,就出发咯




Daddy Mummy陪我去

Thanks to my Lovely Daddy

Ta da~本小姐的Dream College

一点都不像college,外观有点像hotel

我还搞不清楚是什么,也许是cafe?
不懂可以吸烟的没有?xD

完成了报名
Diploma in Mass Communication

7月26日开学
以后要用工读书了

要生性了!
毕竟是我一个月的薪水也供不起一个月的学费!

王筱婷,加油

回到家,化好妆
又下金河找Mr.Steven Yeoh啦~


一日不见,如隔3秋
也不够用来形容我和他



27.06

我和他的off day

昨晚在他家看戏
看恐怖杀人片

看到3-4点才睡

第二天睡到6pm
和他一家人吃饭
紧张到我

今天是白色情侣tee

My man
Honda Civic

不过都OK!=)

吃饱饭就准备去看戏啦
Hoho~早早就订了戏票
等很久了,我们的第一场戏


超爱这张的

lan yeng,blek =P


等女朋友丫?可爱到~


Pavilion KL

看了<<叶问前传>>

前面就是闲到我要睡觉,到后面就好看了一点点
Mr.Steven Yeoh一直强调叶问不会讲英文,笑死我 =D
其实这套戏不是很好看罢了~

过后我们就去Black & White


喝茶吃宵夜
Mr.Steven Yeoh还包下了整个楼上,哈哈哈 =D

Me and my Blackberry Bold 9000

Next,回家睡觉


第二天
睡醒就吃板面,吃不闲

然后出发去Sungei Wang


阳光就是最好的闪光灯
Sunlight is the best flash

OS : 很晒咩?


今天是黑色情侣tee





]
走了Low Yat,感觉很杂,不喜欢
还是回去金河买好了

看他,认真到好像他要买酱,哈哈 =D


决定了是它,Sony TX7
很犹豫丫,不懂要买什么颜色


最后狠下心买了红色的,RM1400
Sony TX7的第一张照
见证我们的第一个月纪念日




在金河走走丫,
然后就去Pavilion了

越来越会摆pose了


Yea,Pavilion KL
♥Mirror

晚餐@龙的传人
Dragon-i @ Pavilion

Mr.Steven Yeoh

在龙的传人一定要吃的小笼包

蜜瓜西米露




Next,

Starbucks tea time


I Starbucks Coffee!






星巴克后,又去看戏啦
Jackie Chan的The Karate Kid

真的很好看,click "like"
真的越来越会摆pose了



I it when your left hand is on my right hand
I you hold my hand when you're driving
I you hug me in your arms
I it when your lips touches mine
I everything you do
I you the way you are
I you like you me

今天的战利品,heehee =)

Love both of you
My Sony TX7 and BB 9000


Dear Mr.Steven Yeoh,
Happy 1 month Anniversary
I Love You

我们的一个月过得很快
这一个月内,没有吵架,很喜欢

我知道,我们会一直很好的

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地要把时间给我
即使你要工作

谢谢你一直陪我,睡觉的时间都变得很少
黑眼圈也越来越深,肩膀也越来越酸
我会多点帮你massaga的

我爱你
Steven Yeoh Chee Eng



30.06

今天晚上呢,等Kent来载我
因为在做工

晚上等他放工
我们就出发去吃任吃火锅,哈哈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To hold your hand,
To grow old with you

银戒指,金戒指
我和你
衬吧?

到了,电话饭店@Kuchai Lama

开餐啦~


帅咯 *wink*


今天有4对情侣涅
Peter & Vivian
Jason & Ivy
Terry & Angel
Steven & Tiing

可惜哈尼白昀洁不来,不然就5对了....

大概12点酱,吃得7788了
帮jason切蛋糕啦

Jelly cake,超美的!

真不舍得吃~




Jason Lim,
29岁仔啦
要生性啦~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