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很平凡的我和他♥

Hey peeps,I'm back
Within a week time *claps*

Chinese version from today onwards
I do not wish *someone* need to translate

05 .07. 2010

Hoho~3天2夜的旅程开始了!


想安心得睡美容觉
无奈,不断被人吵醒
饿不得的家伙!



06. 07. 2010

天哪~!睡不够10个小时就要被吵醒一次~


起床就去吃宝宝板面





是吃板面不闲或是对着他不闲?


其实真的还满好吃的啦~

呆了一整天,呆到肚子都要投诉了

最好的解药就是去行街街啦~

Hoh0oh0o 即刻上网买票

出发去Pavilion KL



这个应该是我们的招牌动作了,是吧?


诶,不同的我



这张,有f.e.e.l

这张,他说很淫 xD



之前还在想要不要去Midvalley还是Leisure Mall的
最后还是Pavilion KL

Outfit : 全黑

看了 鎗王之王 Triple Tap
不错看嘛~
没想到古天乐会是奸咖~

看完戏就去吃大炒

其实就是很平凡的生活
很平凡的爱情
很平凡的我和他

也许,这是我们俩要的安定?

不知道谁谁谁说的:平凡就是幸福



08. 07. 2010

哎,假期过了
又是回到现实生活
必须工作

我和他都时常幻想:如果不需要工作,每天粘着对方,就好了

但是你知道吗?
在把这幻想变成事实之前,必须工作打拼好几时年耶!
哈哈哈哈哈 =D

今天睡到2点多丫
睡醒飞下去The Mall找他

感觉好像很久没自拍了,哈!

出门时的7连拍

(1)

(2)

(3)

(4)

(5)

(6)

(7)
厚~还是那么爱自己的眼睛
死自恋!

噢~原来是那么的近,15分钟就可以见到了耶!


Status : 女朋友等男朋友放工-ing

诶,深情对望
认真版

诶,深情对望
微笑版

My L.O.V.E
天哪~还有几个小时才放工耶

没办法
女人爱shopping的天性又作祟了~

买了一件tee给自己,一件给他
女人我最杂志
一大堆日本零食
9点多他放工啦,我还在继续买

不知道为什么,花$$$$就是一种爽
哈哈哈哈哈

回家前和他闹得有点不愉快
没关系,小事一桩

我就是那么爱你的
Steven Yeoh Chee Eng
Lastly,ended with our sweetest picture
ILY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