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复杂的心情

 1月8日

今天和boyf去喝喜酒
是boyf的兄弟吖
也是送花给我的那一位
P/s: 是boyf托他买花要送给我的
就是这束啦

也许没有他买的花,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真的有够朋友的!

今天就是他结婚的大好日子啦~


在金河买了双高跟鞋
6 inches耶
 RM 100


今天都打扮得很简单
哈哈




出发前去吃点心吖
我和boyf都饿了
我爱的烧买

6点多出发
打给他们,竟然还在弄头发哦

在喜来登,Shaw Parade摆喜酒
KL的路超塞车的
到处都是车龙


 我和他


今天的他很型,是呗?


去到那,超多人的
9点多才开席
大家都疯狂地死喝酒

和一对新人合照
怎么搞的?拍得我那么肥...

祝他们白头到老,百年好合



11点我们就走人啦

回去喝茶的说

不幸的接到恶讯
大家纷纷从红衣换成黑衣
赶去增江参加丧礼

红事变白事
心情变得很复杂
怎么那么戏剧化吖?

下了
不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