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Sekinchan一日游



1月2日

7早8早地被爹地妈咪吵我们3姐妹起身
洗刷完毕后就准备出发啦

今天的目的地是鱼米之乡-Sekinchan


11点出发
连早餐也没吃呢!
只是打包了点心儿在车上吃


没化妆呢
素点也好

 在车上忙着bbm我的boyf
超想他的说
毕竟半年来我们都没什么离开过对方的说


 OS: 照片我都rotate过了
但upload上来还是酱
没办法~


My youngest sister, Sylvia
忙着玩 Psp


第一次拿Canon DSLR
对酱大块的相机不怎么感兴趣


 My younger sister, Xiao Ping
忙着玩DSLR

 On the way
青青的草,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OS: 想起白云洁


走了大概一个小时多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爹地带我们去鱼村

 当然是赶着去享用我们的brunch.


源盛隆冷气大酒家


一进门就看见这个东东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千年老虫合壳


VIP厢房
我们一行人就坐满了3座耶!


海鲜大餐开始咯!
爹地说先吃陆路的
第1道:
我不知道是什么,就猪肉


第2道:山猪肉
听说是老板自己去打猎的


第3道:
我最爱的-卤鸭!


第4道:
鱼翅汤


还有鲍鱼耶!
我也不明白这咬不断的东东怎么那么贵吖?


第5道:
白斩鸡


吃到这我的tummy已经喊停了
但是还有下文啊!


接下来就到游水的

第6道:
炸苏东


他们说超好吃的,我们这座就吃了2盘叻!
无法想象那是什么滋味,谁叫我对海鲜敏感呢?


第7道:
清蒸仓鱼


第8道:
明虾
原汁原味,我也无福消受


第9道:
海参

 第10道:
甘香濑尿虾


OS: 还要吃多久?
我们吃了3个多钟叻~


OS: bbm boyf 先~


自制shandy
Carlsberg + Sprite


 
还可以唱KTV


大概吃了4个小时
就坐船出海啦~









出了海
我们就去海边


树上的凉亭
daddy 在乘凉


 我妹
好像很pro~


超喜欢这2张的说~




海边后我们又去看稻田啦


米之乡嘛
讲真的,我那么大一个女
没看到那么大的田

所以说,city girls.
晚餐后,我们就回家啦

在路上买了Secret Recipe蛋糕


Chocolate Banana


Chocolate Indulgence


Tiramisu



哈哈
一日游就到此结束

本小姐又回去Ampang啦~

这个拜6去喝喜酒
Boyf中红炸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