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Happy New Year 2011

 这几天都没上来了
在忙什么?

那天都辞职啦~
做得有够逼切的
算了,再找工就是了

最近吖,奇迹般地过回我以前的生活
酬酒!

第一天
我们的老地方-青苹果
Green Apple Cafe House

一个不错的cafe,至少不会吵啦~
驻唱的也不错!


心血来潮就叫了2 buckets
12点过了,喝得不够再转场喝多1 bucket


 第二天
 
出动去喝酒 again
今天的地点是Plaza Prima Setapak西门町

他们说mm超正的!

 
第三天

今天是兄弟Fish的大日子啦
Happy Birthday, Fishy!

出发去Desa Sri Hartamas的Luxy


太久没习惯夜生活了
哎~ 

Carlsberg tower
RM 110


注意看右边的!
一瞬间就空了!


今晚的我特别早离场

今晚的我们闹得特别凶
算了呗~伤心事别提了!
New Year's coming!!!!


2010年的最后一天

昨晚和boyf天亮才入睡
今天睡到太阳都晒到屁股了

睡醒的第1件事
半年来都不变
板面!!

一出门就是多车!

吃了热辣辣的板面,就打算去洗头啦
要迎接新的一年!

靠耶!到处都满人!
兜了很多间终于等到了洗头的机会!
把头发给人家洗就是一种享受嘛~

回到家又睡了个午觉
本来不打算出门的
但是,坏蛋的心就是痒痒的

于是我和boyf就决定去附近的cafe就好了~
本来想去langat山的
怎知一出门就看到往langat山的路整个就是塞!
放弃!
脸都要臭掉了~

 今天的妆有点怪怪的~hehes.


还是去到熟悉的Black & White


超多人的!都找不到好的位子啦~
还好有这个!
才可以霸占到沙发~


谁叫B&W老板还没回来?我和boyf就一边打牌一边等他们..


 不知不觉,12点就到了!
到处都是烟花!


Happy New Year to all!
Welcome 2011 =D


等老板回来我们就喝酒啦~
喝到凌晨3点才走哦
2个人都累掉了!*哭*

 我的new year没什么特别的
不象以往,人不多的地方不去
老了,告别countdown人挤人的日子吧!
只要一大班聚在一起谈谈笑笑的就很开心咯~


2011年愿望
要好好规划一下咯~哈哈!


以前不开心的事都抹掉!
新的一年,新的自己
要更成熟的我,要更完美的我!


现在又在等boyf放工哦~

明天要和家人去sekinjang吃海鲜!
期待哦~
回来再po照给你们呗!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