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29晚-年初6

Hi, people! 
天哪!休息了那么多天,我现在才抽出时间写blog呢!

单是照片就一大堆了
放了1个星期假,整个行程都忘了
都不知道要从何blog起

年29!!!

今年提早回家乡,平时都是30晚才回的


出发前的自拍照
爱上了自己的发色!
Deep Burgundy


我妹拍的 =D


觉得这枕头好有新年fu哦~


出发啦~爸爸驾我的车
好心疼我的babyboy,要走那么远的路


从我家甲洞巴生,半个小时哦
到了港口


再坐半个小时的船
在船上和我妹


终于到了我的家乡-Pulau Ketam
应该是我爸爸的家乡
我是KL人耶!hehes.


到了那里,也没什么可以做
也没什么人

还好我带了我的laptop
就煲戏!




就酱,对着电脑1整天

当然也是吃不停的
有什么就吃什么!
这个新年,要不肥都很难咯~


年30晚

吃团圆饭啦!
当然是丰富的啦~
不过忘记拍照,吃最重要!


过后又是继续对着电脑~

年初1
Day  1


太阳要下山了才睡醒
收拾好就准备回KL啦

船上again
我和她again


Bye bye, hometown.


回去我的KL-ing


Biibii也乖乖坐车呢!



回到家已经天黑了
约了boyf和他父母去天后宫
塞车呢!


红衣 jeans
衬!


Boyf的生肖-老虎


Boyf's 父母


我和他


灯笼满满的



超大的舞台


夜景


夜景


背影


天后宫很热闹
走到11点多
我们就转场去Pavillion看戏




这么多部贺岁片,最想看就是这套戏吖
却另我很失望, 没想象中那么好看,
笑点也不多,甚至有点闲~

看完戏就回家睡美容觉啦~


年初2
Day 2


Boyf买来的礼篮
超大!Thanks boyf





今天和boyf的朋友一起吃饭
第一次听到朋友的团圆饭
还是他们亲自下厨
*掌声*





 Andy的小西施,Oscar
超可爱的!


吃完饭当然少不了的赌钱
Boyf一向没有赌运,输了十多块

玩到半夜才回家



年初3
Day 3


 期待的一天
今天要出去走走啦~


好爱我的fly眼镜


南北大道



Yuu的gucci


Gucci粉丝


Malacca出发!


Boyf
哦!我们之前距离好远哦~


Estima, wooots!


坐近一点就可以啦~

靠在你肩上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去马6甲的路上塞了好久哦~
终于到啦!!



当然是去JonkerWalk吃我要吃的potato
就是这个!


还有mini蛋挞
好小一个


没吃到粒粒鸡饭的说
因为实在太多人啦

逛逛下我们就回啦
回KL的路上都是在小睡
好远哦~


The end of
[马6甲1日游]


年初4
Day 4


睡醒又是日上三竿

接着,向云顶出发!


新年装饰


Boyf's 父母


我和他


心血来潮想去Ripley's看看
就买了入门票
一个人RM22


里面真的很多奇闻怪事呢!










这如果是真的话,
让我变成有钱人!



魔镜
变肥了,变矮了







好高的一个人
真的存在吗?



突然也心血来潮要拍大头贴
于是就有了我们的第一次
大头贴

RM35, 好贵哦~
好想念以前金河2楼的

走走看看后,
我们就下山啦


年初5
Day 5


今天没什么特别,和boyf留在家里
看僵尸片

晚上就和一班朋友去Pavillion看戏

 最近的妆都化比较淡哦


我爱HK

 比神奇侠侣好看很多!赞!


 看完戏本小姐就回家咯
明天要上课呢!
晚安



年初6
Day 6
本小姐一整晚都没睡呢!
都在忙着assignment
明天的presentation

7点就出门啦

今天的formal look


Presentation中


对自己这次的presentation实在太失望
整个星期都在忙着玩,没用心准备
结果太紧张,skip了很多

算了吧~
过去让它过去


今天是boyf华人生日
下个星期1就是情人节
14/02 也是boyf的破蛋日

礼物?正准备当中


期待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红包收满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