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为何我不是乖乖女?

靠*昨天凌晨5点多睡
睡到傍晚6点

Baby man去打球了

刚好他叩我喝茶

唉,又听到坏消息
预了的啦~
是自己要跟他出的

我不会说出来
因为再拿出来炒已经没意思了
我自己在心里炒~
我爽!


心情又down

17岁又怎样?
出来蒲的路是自己选的
酱早面对这残酷没人性的世界是自己选的

有时,我真的超羡慕那些每天关在家里读书的乖乖女
我想,她们应该不懂什么是伤害

妹妹们,要珍惜妈妈不让你出街街噢~
是好的!

很后悔我当初没有像她们酱~
但是没有用,太迟了

我还是要面对伤害
我会开心地面对它!

不痛不痛



不是他的错
不是她的错
不是baby的错
是我自己,王筱婷的错

是我不会管教男友
是我没有魅力,输给她
是我臭脾气

我错完~
所以这些都是我该承受的惩罚~嗯!
Nevermind,我可以忍受..

8pm-11pm
和他上云顶

变回以前的我
就今天而已!

下来了就找baby man
我也累了,等baby和朋友捉完棋

然后陪他下pudu做工
他做工,我就在车睡觉咯~

12.30am
我们就去吃点心

1.30am
Home sweet home
Baby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