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Rubbish?

[22 September 09]

Woooooooooo~
12 a.m.


兴血来潮去KL吃宵夜
和爹地,妈咪,妹出发

本来要驾我姐的Myvi去的,
爹地还是决定驾自己的BMW

路程中,没事儿赶,拍照!


半夜没化妆,不要误会我是鬼哟!


最小的妹妹-Sylvia


爹地车上竟然还有酒?
和我一样,是酒鬼
遗传啊!

唉,去到那老字号的云吞面没开档涅~
就在Radius International Hotel的旁边


只好到附近的Alor街吃大排档

粗茶餐厅Menu


竟然还有螃蟹~


Order了全蛋云吞面,炒萝卜糕,蚝仔煎,rojak kangkung


结果爹地讲好像在吃rubbish
唉~难怪啦
真的不好吃嘛~骗游客的钱哒...

1 a.m.
吃饱回家!
Sylvia竟然说:"我回家要快快把那些rubbish大出来!
==



2.30 a.m.
Online,bloggin

只剩下laptop陪我过了一夜~
睡着的臭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