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Laptop是我的好朋友

晚上12点,
daddy mummy带我和妹吃云吞面
Jalan Sahabat@KL

很出名的一间老字号噢~
虽然只是路边摊,却很多人排队等吃呢!


凌晨1点半酱回到kepong,
Daddy童心未泯,竟然和人尬车
飞到很快一转弯,竟然开block
哈哈。。无言~ xD


回到家就online咯
又假期了~可喜可悲啊!

喜的是:不用去学校上课啦!
悲的是:在家超级无敌闲!

最近的日子过得真普通丫
臭baby忙着工作
都没有时间带我出去玩

忍一忍吧!

Laptop是我的好朋友
我无聊时就只有它陪伴着我

现在是凌晨3点钟
分享一些照片~


看自己的blog~




现在已经过了12am
今天是我和baby的第300

看我的baby要带我去哪里庆祝咯~
嘻嘻。。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