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只要你开心~

昨天和baby,spy去看戏
机械侠~

有笑点但没重点 xD

今天放学后就去喝茶
本来说要温习add maths的
却3838说话吹水没有停~

有点不开心
回到家又哭了

很难受~

哈尼信息我,然后打给我
我哭着和她讲电话

她总是叫我别想太多,要信他

但是我的心情总是很难控制的
一不开心就要哭很久~

到现在,写着网志也忍着泪水

因为,baby他永远都不会懂我的感受~
我也不会让他懂
因为我没有这权利让他和我一起痛苦

Baby,我只要你开心
你不开心的事我都不要讲了~

你要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