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Final Destination IV

6点酱,Baby叩我叫我准备,等下去看戏

顺便叫买honey,美琪

7点酱去载honey
(OS:对不起亲爱的哈尼,让你久等了,臭baby摸到死!)
然后去baby家,他冲凉,我化妆
那个honey一直在催

7.30pm
Mcd美琪RickNick沁仪

Balabababa*I'm lovin' it
禁烟区?我不知道嘛
看到我的古董手机吗?很爱它的说~

拖了很久才出发去One Utama

去到cinema,已经错过了9点的那场戏
第2场要等到11点涅~

又再一次,转场去The Curve Cineleisure
车油多,哈哈

终于买到票啦~10pm

先拍照,hoho~

今天是美琪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Mr.Rick
Honey-Rick-Tiing-Nick
自拍下

可怜的baby一个人在外面等丫

在戏院里(Baby的肩膀)

OK!Final Destination IV
满好看的~不过比起之前那3集就差了一点
Rate:★★★★


12.15am

-Home sweet home-
-Online,blogging & maggie-

P/s:黄老板,今天不是故意要忽略你这个朋友的
我和他只能说声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