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迟大到

觉得今天很特别
就上来po下

OK!

6.45am
起身
TMD*竟然胃痛!

连换校服都痛到我咿哇鬼叫~
妈咪叫我吃药和喝热水,都照做了

7.25am
打给baby man
想叫他载下我去学校的, 怎知他去做工了
他就突然讲了一句:现在去也是迟到的啦,多1-2个钟才去咯~

哇~一言惊醒梦中人!
心想:现在又是Pn.Amutha的节,她一定上课的啦~

哈哈~我就在家躺躺下,觉得没那么痛了
就下楼温习,等下考数学

妈咪还打包云吞面给我吃
满鼓励我逃课的嘛~

9.40am
舍得滚去学校啦~刚好下课

10am
去找纪律老师Ms.Thean拿slip
怎知她说我太迟到了,叫我去见副校长
见了副校长,她又叫我去见校长

懒啊~要我跑酱多地方,直接上班了

同学们都轰我了
"小婷你再yeng一点去~"
"在家睡觉啦~"

照考试,满顺利的嘛~

晚上,和baby man的妈妈去bank进钱
Aunty把整大叠cash给我都不给他,吓到我咯~

不过也小开心,至少博得她的信任了~

其实和baby man有小吵架
我就不理他

结果他载着我到taman ehsan
然后又到metro prima
又去jusco

跑了很多地方才买到
我最爱吃的-包粟(sweet corn)

小感动!
你厉害啦~懂我要什么...

11pm
心血来潮去Kepong Food Court
一坐下来~

咦?酱面熟的?
Oh My God!

竟然是整桌的学校老师坐在我隔壁叻!
En.Tham,En.Ngoi,En.Teoh,Miss Tang,Pn.Tan
还有早上的Ms.Thean!

只好尴尬地笑~
xD

还好他们很快就走了,
我也吃得轻松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