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没照片po,其实有超多的

Sunway的po现在来了
其实早就blog好了
因为照片有问题,up不上
觉得不perfect,就一拖再拖~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08


昨天凌晨整4am才睡

梦见我和Baby吵架 (无聊)
所以我不要接他电话

怎知电话真的响了
啊~原来已经8.45am了!!

约好了哈尼和lingling去吃早餐的..
迷迷糊糊中接了哈尼的电话
哈尼:Woi,还不起身?
我:噢~
哈尼:我打包给你啦~不管啦,你在车上吃..
我:噢~

发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会睡迟叻~
赶快飞下楼冲凉,换衣等
Baby打来,原来他也睡醒了丫

准备好后,哈尼又打来,说要到了
呵呵~然后他们来载我

我们去Menjalara吃早餐
哈尼和lingling云吞面
Baby焖饭
我吃意大利面

在那里讲讲讲了很久,不舍得走
10am才走叻~

出发咯~wow~



在车上死拍,路上满多车的

后面2个不肯上镜

半个小时酱就到了Sunway Pyramid

大门口,我和哈尼去买票
有没有搞错的?让女生去买票!
2parks,买了RM232

根本没有人,不用排队
lingling总说我们去博H1N1

去看老虎,都不会动的

在女厕

素颜!



换了短裤
唉~Baby不给穿bikini叻~

0K!光着脚丫~
第一样就玩转转杯,4个人笑到疯掉~
我还死命摇哈尼,哈哈,不晕都被我摇到晕呗~

第2个玩360度,只有我和哈尼玩叻
还有一个男人,就只有3个人!
喊死我了!

第3个就玩海盗船
整辆船就只有8个人~
Baby有陪我玩噢~
哎哟,不刺激啦~闲掉了

第4个玩过山车
Babylingling原本不要玩的,都被我们俩拉去玩
以为我不怕的,结果叫到hem酱~
靠在baby的肩膀,我都快哭了~

第5个就玩water ride
babylingling玩罢了
因为我和哈尼很懒得爬上去,脚酸啦~
就在下面等他们俩滑下来
看到2个男人像个小男孩酱滑下来,笑到我肚子痛!

还有一个在河中的船,会转的,会被水喷到
很过瘾~我们玩了2次

baby叫到很刺激!

过后我们就去玩aladdin地毯,哈哈
爽~玩了4-5次
还比赛谁比较远,结果每次都我最后的

接下来就去玩水啦~
先去kalahari kids park,玩了满久下,dao gei!
很可爱,坐着等大桶倒水下来
还玩水枪互射!
臭哈尼一直射我的脸,痛死了!

然后去人造沙滩
4个人打打闹闹

再去人造海浪区
玩玩玩~

还有这个adventure river
baby背着我,lingling背着哈尼
辛苦了2个男人啦~哈哈

4点多,天快下雨了
我们就上岸啦~

冲凉时,我和哈尼一直在聊天
哈哈~

2个男人在外面等到都要发mou了咯~
还买了sweet corn和水给我们tim~甜到爆!

去拍照做纪念~

巧遇前男友,司徒欧铜~
互吊咯:来玩都不叫我啦~
人家要回了,你才刚刚湿身!

好啦~bye bye sunway lagoon

回kepong啦!

5pm回到
哎呀,肚子饿
说好要去吃任吃火锅,怎知还没开
就去炮兵先咯~

5.30pm
再去吃steamboat+铁板烧
拿了超多,吃了超久

还录了video,超爆笑!
(三文鱼宣传片)
因为我门吃了很多三文鱼,嘻嘻~
就酱吃了3个小时半!

9pm
去大香港的pasar malam找美琪小弟
又忍不住买了sweet corn(我超爱吃的!)

过后又去mamak喝茶
一班就很38咯!讲话大大声,笑大大声!

臭哈尼终于忍不住了,吸了今天的第一支烟!

10点半酱,就番归啦!
大家都累了嘛~

今天真的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8

为了一只烟
分你的烟,我的烟
对!我自私!

你又弄伤了我~

哭着走出你的房间
你竟然当着我的面前打烂我送你的相架!

过后又来唉回我,真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08

B B Q
我,baby,哈尼,美琪,浚,mou king


去jusco买包粟
然后在我家弄~因为我超爱吃的丫

吃了超多鸡翼!

11点多就上去desa park city看烟花
很多人都在ready了
我们也下车了

怎知2辆警车来,全部,至少7-8辆车都落跑
毕竟私人地方嘛~

去公园~

baby和lingling突然失陪,说要上厕所

我们几个就继续咯~有点闲
突然前面有人放烟花
我们整班就wooooooooo~
一下子就没了,我们就喊"顶~~~~~~"

后来才知道那烟花是我的baby放的涅~爆笑!

还有红酒,在公园喝酒
还跑来跑去丢冰~我还pokai添

人家pokai,臭哈尼还要塞冰块进我裤子!

过后大家坐下来讲鬼故事
都半夜1点多了,阴风阵阵
坐不久就散band咯~

今天我的金句:一人一支,感情不散~
因为大家都是烟产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