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社会败类!

今晚的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一个,是我的契哥
一个,是以前一起痹的朋友
一个,是以前谈心事的大哥哥

你们的一言一语,一脚踢一巴掌
我不会忘记的!

什么"你以家好忍得是吾是?"
什么"你对得住小婷某?"

你们到底是在报仇,帮我教训他还是在害他?
不知道你们安的是什么心~

这件事不发生都发生了,不过都过了
一直要拿来讲,一直在我伤口上撒盐

自己回去想一想,抛开江湖
你们真的有权利插手这件事吗?

1个2个都不小了,做偏门真的好吗?有前途吗?

是,现在是很威水,很神气
出去都一大班兄弟dao gei的

以后呢?希望你们到年老时想回去不要觉得羞耻!
口德呢?教养呢?
出口成脏就很有型吗?

对,错的是他,
是一方错或双方都有错,我就不要讲了
反正你们没真正思考的都是认为男方错

我对得起自己!所以在这里大声讲
你们真的没有一丁点的权利插手!

今晚总让我见识到了这社会的败类!

江湖人自有江湖的方法
对我来说,只是lan si,lan yeng!

今天我和他一起受,但,只是今天,也是最后一天!
以后你们就没权力管了!

3 comments:

  1. 婷,长大了
    无论什么事都支持你!

    伤心只是在于一时,第二天又是晴天

    ReplyDelete
  2. dearr. 别将生气!
    别浪费自己的气跟口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