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上山唱K

23.08 ( Sunday )

Hoho 今天走pasar malam
然后和Spy,他女友,和wilson
上langat山

上到了要parking的时候,
他的车hai到隔壁那辆

被工作人员看到了,叫他留电话号码

坐在gasoline喝茶
没多久,那车主就打电话来了

竟然狮子开大口,要RM250
气煞丫!!!!

哎,就酱给人wat~
那一条线明明就不用酱多呗~

算了,今天在山上没拍照
因为他们说7月到了,不要再外面拍照涅~

怕怕遇到阿飘~

24.08 (Monday)

Time:11pm-4am
Venue:Neway One Utama

今天和boi,yung去唱K
当然还有很多人
因为yung的哥哥生日


就唱唱唱,然后停唱
大家狂拍!

Ah Yung
Micky and I
我是cheese,他们是面包

还有很多照片涅~
全部都很开心的~

Errrrr。。。
唱到温岚的傻瓜时,我又想起那件事
本来想忍着,Micky说我的声音好像唱到哭
我就飞去厕所哭个痛快!
唉,Yung也叫我别想了,真是傻瓜~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啤酒和kampai
哈哈

结果,4.30am才回家涅~
真好玩~满开心的

当女生真好!!
唱免费K,喝免费酒,吸免费烟~
要很感谢boi和yung约我去噢~
Arigato!!!!!!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