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疯了!

现在是凌晨1点30分

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很不开心


好想吸烟,可是烟吸完了
已经忘记从几时起,我变成了烟产
high又吸,烦又吸,走到哪里吸到哪里

好想喝酒,可是答应了自己我只在外面喝
想戒酒很久了,但只要一唱K,clubbin或有节目却少不了alcohol

就连那唯一一样能让我不那么痛苦的解药也被他没收了
我戒了整半年多,只是收着以防万一

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等着明天的旅程

希望着陈志强答应我的都会做到
希望看到我开心的哈尼白昀洁

回来了,以前的我又回来了

我的心里住着1个人,
5年了,业~
我好想你,当我犯贱作贱,我想我是真的X你

最近我都很忍受我的Bii
不懂为什么,我不再想跟他吵架

就算有什么不爽,我也不出声,
他对我的语气也越来越不客气
我开始不介意,不再在乎他怎样对我

偶尔我觉得委屈,眼泪都不听使唤
他却又低声下气

想起来,比起以前,我没再发他脾气了
或许,我真的心淡了

一起都9个月多了,什么都尝试过了
或许已经腻了吧?

独自一个人时在想我们为什么在一起
跟你相处时却在想一切都值得的

爱又怎样?不爱又怎样?
不忠又怎样?背叛又怎样?
一起又怎样?分手又怎样?

日子还不是一样酱过。。
SPM,college,工作,结婚,生子,年老,死掉~~

唉~~~
我疯了!我疯了!
我疯到自己痛也不晓得~~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