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生活照全部不见了!

Grrrrrrrrrrrrrrrr~

我要气死 拉~
我在Baby手机里的生活照竟然全部不见了!

去撞球,走茨场街,看戏的照,
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只剩几张,气煞丫~!

算了,我只能用写的..

30.07 ( Thursday )

我,Baby 和美琪去撞球~
那个小弟丫,一直打空..
笑死人了~

31.07 ( Friday )

7月的最后一天

Baby 前天答应我今天去走茨场街
可是到了晚上却问我要不要去走pasar malam
所以和他 有点小争吵

最后,我们还是出发去茨场街啦~
9pm到那里~

买了一个冒牌的PRADA钱包给Baby
因为他旧的不见了,RM1000 现金又没啦~
还要弄Ic,licience等~

觉得那里的男生怪怪的,
是又hello,不是又hi~

然后我们就去买小吃,漫画,吃KFC...

01.08 ( Saturday )

8月的第一天

今天学校有活动,co-c0 day
本来想去的,却放飞机了~

C0ngratulations t0 my renjer's squad
for winning the foot-drill competition

Absolutely proud of you girls
I'm too shame as the former president
I knew I've never carry up my responsibility..

I believe you girls can do it better than I did~
加油!

12.30pm

BaBy 说他要旷工~
哈哈,叫我准备去看戏

我就冲凉,化妆,弄头发
今天烫了微卷有点老气



Baby总说是成熟~

Heading to The Curve 
是都不给我自拍,坏蛋!


看Land Of The Lost,Funny~

04.08 ( Wednesday )

这几天没有去学校,就是惰性!

在家睡觉,听妈咪ngam几句咯~

该收拾心情啦~
Be serious

SPM comin'


WoOoooho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