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看戏-西餐-日本餐-唱K直下!

14.08 ( Friday )

今天和他,ling ling,和哈尼去唱半夜K

化好妆啦~

12am-4am
Neway@One Utama
第一首歌就飙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
一个字:爽!

13.08 ( Thursday )


今天去学车,第2堂课,教parking
Tmd*转那个stering转到我手酸~

然后我和他去pasar malam找ling ling
因为他一个人在卖面,就帮他咯~好玩
吃了2碗免费的asam lasak =)


11.08 ( Tuesday )

今天他答应了要带我吃日本餐
我们就去了The Curve Sakae Sushi
你的钱包准备要大出血咯!哈~

坐在水池旁~以为很浪漫
一直给水喷到涅~
最爱的Asahi
微笑版~
Lan Si 版~
疯婆版~
最爱的salmon belly sashimi
超好吃哒~!

他打算让他的女友我没形象!

吃完后我们就去看下有什么戏看...

Cineleisure 看到的 The Street

然后又去看戏
追影~


这部戏很冷门下~可能是太夜的关系...
整个戏院只有8个人看耶..恐怖到~
我一度想要落跑,不看了..
因为戏院空空地,真的很可怕!

可是房祖名很可爱哟~

一副无辜的样子...

我很喜欢他拍的这张涅~
在玻璃里面的我?
可爱~哈

10.08 ( Monday )

今天和他去block house吃西餐

还为了一杯水吵起架
因为他要换,我不要换
那难喝的honey lemon ice =~=
无聊~


09.08 ( Sunday )

今天和他去看戏
享受2人世界

Heading to One Utama

大内密探009



很喜欢大S丫~她很charm...

很喜欢这个heniken的广告噢~
Walk-in fridge,他说我比较喜欢后面的
Yes,I'm alcoholic.... =P



看完戏都凌晨12点多了
(今天又拿我的头发来开玩笑=烫它,烫它

刚好铜仔叩他去撞球
我就陪他去咯~
凌晨1点多才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