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Let him go 泪已够

今晚的我们,又闹僵了~  
生气你,为什么家里和工作的事都不让我懂?

因为我知道一定有事,所以我一定要懂!
你却绝口不提!


踏出你房门口,你竟然还"碰"一声地关门..
刚好你阿姨,哥哥都在家..
我哭着走出去..
他们都好心要载我回家,因为都晚上11点多了..
我说不用..
过后,你哥载我..我和他去喝茶..


聊聊下,才知道你骗我很多事情..

原来你这1个月里都没去做工..
不见了2个多月的手机,你说在修理中,明明就是前几天才修的

还有很多事情..


陈志强,我们交往已经9个月了!!!

你怎么忍心骗我?

之前你的不忠,我都原谅了..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我假装对你不在意 假装失去我的记忆
为了隐藏以前痛苦回忆 我选择放弃 放弃去爱人的权利
因为我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你
不相信一句话叫做真心真意 我选择绝情绝义


我很想提出分手,但是我会怕!
怕自己不能承受没有了你的日子!

是,我的男朋友
吸烟,赌博,打我,背叛我

可是他真的很疼我
我要的东西他都会尽力去做

他知道我爱吃日本餐,所以他时常带我去,
即使那一顿饭让他的钱包大出血..

我最爱的那双高跟鞋是他买的..

我的烟从来不缺货的..

他总是忍受我的大女人,臭脾气..

他总是载我去我要去的地方,不管多远,他多累..

我真的很爱他!!
我只是不能忍受他又爱赌又不要做工!

赌博的男人不能要,饿死老婆瘟臭屋!
妈咪总是酱和我说,我也跟自己说..

鼻,为什么就是不听话?不会想?
赌博不会发达的,做工也不是一朝一日就能发达的
所有事都要脚踏实地才会成功的!

你知道我爱你的!
但是你自己太不生性了!

我们该分手了吗?
已经有了最坏的准备,走了这步就举手不回

天哪?为什么我遇到的都不是好男人?!
为何我的爱情路总是那么地坎坷?

你不要误会,我只是有点累,却没时间崩溃!


刘力扬 <一个人就好>

街 挤满了欢笑
太不适合 眼泪凑热闹
快跑 快寻找 无人 的转角
不优雅时候 一个人 最好
爱 说退就退潮
我松开手 回忆却没放掉
未来 不来了 地球 继续绕
躲回温暖的梦 我一个人 就好
为什么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 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过 就很好

心 很平静 地跳
只是寂寞 潜伏像海啸
突然某一秒 偷袭 我眼角
眼泪自己擦掉 我一个人很好

2 comments:

  1. 他一次又一次的骗你
    别再原谅他了。。

    ReplyDelete
  2. long time no seee

    damn miss u ~

    ting ~be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