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平淡

你的挽回,我等了那么久..
曾经哭喊着求你不要放弃我..
你始终不说,前天,我终于等到了..

但是,已经1年了,太迟了..
我已有了他..

这几天,我和你8个月的回忆全都再次浮现在脑海中..
开心的都有,难过的也在..
但,都过去了..

一度想要做个自私的女人..
想要2个男人爱我,享受左拥右抱..

绝不可以!
那些这样的女孩子,是我最不屑的!
我又怎么可以加入她们呢?

♥哈尼也不会希望我变成她们的!


曾经,我不清楚
什么叫做2个都喜欢,都要?
为什么做不到选择?

爱,我并不会..

恕我没有勇气,
没胆放开他紧握我的双手..

是我自己没信心..
会不会再有个像他酱疼我的男人..

他爱我吗?我不知道..
你爱我吗?我也不知道..

今年中5的我,差几个月就毕业了..
到时候,相信我的选择会更多..

希望我不会再遇到烂赌,烂浦,烂喝,
甚至不忠,不珍惜我的男人~


这段日子,就让我平淡地过呗~
预考快接近了,把爱的心投入学业呗~

预考后,差2个月就到大考了 ..
这2个月,我会考虑休学,在家自修..

妈咪也答应了..

我要加油了!

学业是一切!
条件是一切!

有了条件,怕没人要么?

4 comments:

  1. hi,XIIA0 TIING
    你好啊
    你说得对哦
    你也有条件哦
    不用怕没有人追你哦
    得空也到我家坐坐客哦

    ReplyDelete
  2. 嗯…
    你现在要好好加油哦!
    以后出了社会,不怕没人要~
    好条件的男人自动会找上你…

    ReplyDelete
  3. 加油~别想那么多姐^^~

    dn think s0 much~

    ltr m0r sufferXDD

    ReplyDelete
  4. xiiaotinqq ,
    it's me , xiamii =)
    do u still remember me ? LOL

    我常常有来看你部落格
    觉得……你有时候过得好可怜 =\
    看了心疼
    你要加油 要坚强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