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努力地,笑着♥

刚和他喝茶聊天..
心情瞬间低落..

烟,是酱的吸~
难以忘怀~!

那件事,我答应过很多人..
我会忘记,忘记!

就算想起,就算痛,
我会跟自己说:我忘了,不痛了..


哪时候,大家再翻出来讲,
就当作是听笑话..
笑下~ =)

收起来,在左边胸口,右边也好..

我主宰我的命运,是吧?


好久没有痛哭一场了..
刚才憋了好久~

我的眼泪,不再在别人面前流~

从今以后若我再流泪,也只有自己1个人看!

即使我的笑容是伪装的,也值得..
不要任何人再为我心痛~

这是我选择的路,要为自己负责~

努力地,不哭~
努力地,笑着~


[我是王筱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